楠卿朽城

🚗🚗:903931416相册

蓝桉已遇释槐鸟5

观影时间线是2019年11月2日南京演唱会

本文纯属虚构,不喜勿喷

未来向观影体.

观看人员有UNIQ全员,X玖少年团全员,天天向上主持人,陈情令全体演员及幕后工作人员,双方父母。

(私设ggdd18年9月5日再一起,还没有和父母说过。)

【欢迎点梗】

………………………………………………

【2026年9月4日晚九点整,肖战在乐乐和岩岩的护送下穿过层层记者进入医院…

     肖战进来的时候双方父母都在,红着眼眶和王一博说话。时隔半年多,肖战又一次在医院病房里看见自己的狗崽崽,他脸色苍白右手手腕上扎着绷带,背靠在病床上手里拿着颗剥开的橘子。

    “崽崽…”肖战来的匆忙,只拿了些随身带着的东西,风尘仆仆的坐在床边,牵着他的手不敢用力,生怕他嫌疼。

     王一博本就委屈,看见肖战过来了靠在他身上,闷声道“你怎么才来啊…”

    “对不起…”肖战把人抱在怀里,听着他微弱的抽泣声心疼的厉害“对不起…战哥来迟了…战哥不该走的…”

     王一博没有回答,就那么抱了一阵,平复好情绪之后说道“你和他们请假了吗?”

    “没有,吵了一架自己回来的。”肖战轻轻给他顺了顺气“饿不饿?要不要吃点儿东西?”

     王一博摇了摇头,往后推了推靠在病床上“我退出…”

    “我看见了。”肖战拿了张纸巾给王一博擦了擦泪痕“我陪着你。”

    “这不关你的事!这是我…”王一博自己已经毁了,不能再毁了肖战了…他有他的梦想,不能因为这件事放弃。

    “我对他们失望了。”肖战摸了摸王一博的脸颊,眼睛发红“真的失望了…什么梦想…未来…都没有你重要…崽崽…我只希望你可以开开心心的不要有任何负担…”】

   “这是根本不打算掩盖身份了?乐乐岩岩接的还不戴帽子口罩”

    “你没看见前面说过第二天就出柜了吗。”

    “对哦。” 

    “好委屈啊,哭嘁嘁的。”

    “美强惨我好爱哦~”

    “都在为对方考虑。”

    “我陪着你…嘶,牙疼。”

    “这肯定失望嘛,最爱的人被骂成这个样子…搁谁谁不心疼?”

    “万事好商量嘛,别老想着伤害自己,对不对?”李汶翰苦口婆心的劝解换来了王一博靠在肖战怀里的一句“放心啦,有战哥在不会出事的。”

     李汶翰:……

     所有人:……

     他们差点儿忘了,出事的只是画面中未来的王一博,而现在的王一博…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撒狗粮小天才…

【“我很难养的…”王一博终于有了些笑意,拉着肖战的手说道。

    “没有关系。”肖战笑笑“我用设计搞挣钱养你。”

    “那你解约的事,公司知道吗?”王一博还是有些放不下心来。

    “知道。”肖战揉了揉王一博的头发“来之前就说过了,他们说只要从今以后不在从事娱乐圈的工作…赔偿违约金就行。”

    “那你的钱够用吗?”王一博问。

    “这个你就不用担心了,够用。”肖战柔声安慰。】

【第二天早上八点零五分,肖战注销“X玖少年团-肖战”账号,该账号最后一篇微博写道“私は一生の愛を選んだ。(我选择我此生挚爱。)”

     我在日本明确爱你,所以用日文在公众面前完成第一次表白。

早上九点零五分注册“肖战♡博”账号,卡点“09:19”发布文章“蓝桉已遇释槐鸟,不爱万物唯爱你。我的狗崽崽,八周年快乐,我永远爱你♡@UNIQ-王一博”

     由于王一博并没有和乐华解约,而且从事幕后工作,所以账号还是由他自己使用,卡点“10:05”发布文章“看遍世界万番风景依旧觉得只有你最合我意,走到今天这一步,并不后悔@肖战♡博  我真的很爱你!”】

    “我从单身狗变成了狗粮吞咽机…”

    “我真的撑死了…”

     一片感叹之声中,肖战侧头亲啄一下,低声道“崽崽放心,战哥一直陪着你。”

     “好!”王一博眼眸亮亮的笑意十足。看到这一幕之后肖战的父母咋舌,拉着王一博的父母商量婚事…

评论(2)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