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卿朽城

🚗🚗:903931416相册

【战山为王直播体】

ABO设定,不喜勿喷哈

私设哥哥弟弟恋爱未公开,直播踹柜门。

孕期直播+冷战时期

【还有一个就是说,我要不要开一个孕期日常的文啊?有人像看的话我留着,然后什么题材的各位说一下,谢谢!】

………………………………………………

     最近王一博总觉得自己不太对劲,脾气大到离谱,偏偏在外面工作还不好发脾气,于是乎他闲的没地撒的脾气全然落在了肖战身上。

     肖战是宠他,可以容忍他一次两次,想着他只是因为工作太忙了心情不好,忍几天也就过去了…可谁能想到王一博这个心情一坏就坏了一个多月!

     他秒回吧…王一博说他不认真工作;他不秒回吧…王一博说肖战不把他放在心上;他挤出时间回家陪他,去探班吧…王一博说他不爱惜身体;他把剩余的时间用来补觉和他视频聊天吧…王一博说肖战不把他当回事…总之肖战做什么都不对,就连搂着他睡觉半夜上个厕所都是打扰了他的休息…

     在忍受过一个多月之后,肖战终于受不了了,跟王一博大吵一架摔门离去,谁也抹不下面子去主动开口,就这样…他们开始了冷战,到今天已经第九天了…

     这天早上起来,王一博觉得自己腰酸腿软的还反胃,摸了摸自己身旁冰冰冷冷的床铺突然发觉他已经和肖战整整九天没有联系了…

     心头一委屈,撇了撇嘴泪珠就噼里啪啦的往下掉,他当然知道自己最近情绪不稳定,但他就是控制不住…控制不住的想发火,控制不住的想鸡蛋里挑骨头,总觉得这个世界上谁都不顺眼。

     窝在床上哭了一阵之后,他又开始烦躁,想起今天没有工作,拿着手机点了炸鸡可乐的外卖。等外卖的空档用冷水洗了把脸,换了身休闲的运动服,为了避免游戏打到一半时候得分心取快递的情况发生,他干脆点开了微信,在确认过肖某人还是没有联系他反倒是公司给他安排的经纪人周旗语(私设经纪人)给他发了消息之后,打开了二人的聊天界面。

语姐:一博你先好好的休息几天吧,最近你情绪不高我看的出来,先调整一下自己嘛,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语姐:还有,你和肖老师都这么多年了,床头吵架床尾和就好了嘛,你拉不下脸来,姐给你说。

语姐:肖老师不在家也别老吃外卖,可以来我这儿,我给你做饭吃,虽然没有肖老师手艺好,但最起码比外卖有营养嘛。

王一博:没事,就是有点儿累,休息休息就好了,你不用担心我了。

王一博:最近你也因为操了不少心,好好休息一下吧。

语姐:行啊,开工了我给你打电话,随时联系你。

王一博:嗯

     有这个聊天的功夫外卖到了,老规矩让他放在门口,站在玄关顺手点了五星好评之后开门取了进来,凑近闻了闻:真香~

     估计他和肖战冷战最大的好处就是他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没人管他吧…想到这儿王一博又是一阵没来由的烦闷。把外卖放在桌上解开啃了一口,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店家油放的太多了,一根鸡腿还没吃完就恶心的直想吐。 

     为了压下这种感觉,王一博暂时搁浅放在厨房,转头煮了一袋速冻饺子。可他没想到的是,他连醋都没蘸还是觉得恶心,但是不吃又不行,于是乎王一博强迫自己吃了一碗饺子,罕见的在饭后没有运动就那么躺在沙发上…

     吃撑了…他抬手揉了揉肚子…啧…不行该减肥了…腹肌都没有了…

     王一博觉得恶心的感觉终于压下来了,想去写会儿曲子,可他刚站起来,又来了…

    “呕…”王一博用尽了洪荒之力才忍着等跑到卫生间才吐出来…

     几分钟后,把好不容易吃下去的东西全部吐了干净的王一博坐在马桶上怀疑人生,抱着试试的心态在手机百度里搜了自己的症状,跳出来一大堆所谓的专家。王一博也没有在意那些专家是那个科室的,随意找了个顺眼的花了39块钱预约。

     头像是个中年阿姨,挺慈祥的,王一博把自己的症状都告诉她之后,想了想又把自己最近的情绪也说给了那个人,不为治病,单纯想问问他有没有得什么绝症…只要不至死,不影响他跳舞骑摩托那就不是个事,都会过去。

     可他没想到的是…那个挺慈祥的阿姨说道“像你这种情况呢,我建议你去医院检查一下,或者买一根验孕棒,看一下,应该是怀孕了。”

     怀孕……

     王一博??

     真的吗?我不信…

     王一博虽说不想承认但还是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的下楼买了试纸,在公共卫生间里检测之后看着那两条杠陷入了深思…

     当天下午六点整,王一博坐在家里沙发上看着茶几上摆着的确认怀孕报告陷入了深思…

     他干摸了把脸,仔细理了理他现在的情况…

     一、他怀孕了,并且孩子已经三个月了….

     二、由于他怀孕期间情绪太过暴躁,硬生生把孩子的爸爸给做冷战了…

     三、他该怎么低下头来给肖战认错啊?难不成现在去探班?扯着他的领子说“老子怀孕了,你的!想要不想要我都留下,你别和我冷战了???”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王一博快崩溃了…

     他在肖战和周旗语的聊天界面里犹豫半晌,点进了直播软件。他倒不是想直播了,只是觉得直播画面真的很适合让他暂时忘掉现实…

     王一博那些手机跑进卧室开了直播,摸了摸自己有些弧度的肚子,一阵苦笑心道“宝宝,你真的来的不是时候…爹爹我进退两难…”

【一博诶,直播了!!!!】

【楼上手速一绝!】

【请问你们俩差哪儿了?】

【你们仨差不多…】

    “我是王一博。”王一博兴致不高,一只手撑着脑袋,静静不断上涨的人数和评论。

【不高兴呢怎么?】

【我也觉得我也觉得】

【因为不高兴,所以想到我们了?】

【我真的荣幸之至啊!】

    “最近情绪确实不好。”王一博端着一个肖战没用过也没用在镜头里露过面的陶瓷杯子喝了口水“挺暴躁的,跟我身边的人作威作福…仗着他们对我好往死里做…”

【啊这…】

【一博你这情绪有点儿大啊】

【其实…最近肖战情绪也不好,最近总能看见他在片场发火】

【单人场!哥!】

【cpn去cp超话!】

【情绪不好可以看看医生啊,或者找天天向上的哥哥们聊一聊】

【对呀对呀,涵哥和大老师,枫哥都能给你安慰的】

【是不是瘦了啊?】

【脸色不好诶】

    “嗯…有点儿不舒服。”王一博刻意没有休息有关肖战的言论,欲盖弥彰的喝了小半杯的水“没胃口不想吃东西…瘦的很明显吗?”

【没有很明显,一宝还是这么可爱】

【对对对,我们一博最可爱了!】

【不对,我们一博是酷盖!】

【最酷的酷盖当之无愧属于王一博!】

    看着粉丝为了讨自己开心说的彩虹屁,王一博笑了笑,其实他都知道粉丝叫他酷盖只是为了哄他,小号逛微博的时候也看得见,只不过没有理会,由着他们来好了。反正在外面他还说酷盖!

【一博笑了!!!】

【多笑笑嘛,笑起来多好看啊!】

【一博咱俩的关系只属于…你笑我叫,我叫,你笑…】

【真实】

【我妈让我滚出去狼嚎鬼叫】

【所以今天为什么这么不高兴啊??】

    “今天…”王一博顿了顿“喜忧参半吧。也有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但是不知道怎么去化解那个跟让人伤心的事情…”

     这个时候王一博的微信响了一声,是肖战来的肖战“是因为我们吵架嘛?”

     原来他在看啊…王一博垂了垂眼眸,壮着胆子点了点头。正当粉丝疑惑他为什么看了一眼消息平白无故点头的时候一条炸裂的消息来了…

【您的特别关注“X玖少年团-肖战”进去直播间】

【您的特别关注“X玖少年团-肖战”申请与主播连麦】

【肖战?活的???】

【安慰来了??】

【不是你安慰为啥不私下安慰?来这儿作秀来了??】

【好兄弟安慰一下怎么了?再说了,你觉得以王一博的性格会主动和别人说他不高兴???】

【接呀一博!】

【一博接呀!】

   王一博犹豫片刻,点了接听,接听之后肖战那边传来了一阵脚步声,在开锁又关门声之后安静下来。两个人就这么在万千观众面前沉默了几分钟,还是肖战先开的口。

    “对不起…我不该生你的气…不该和你吵架…也不该摔门出去这么多天都没有联系你…”

【不对啊…】

【这走向又些许的奇怪啊】

【为啥肖战要道歉?为啥肖战道歉的时候我家一博低着头还有一点委屈?】

【那个…我和我对象吵架之后,我也一样…】

    “你不用道歉…”王一博抿了抿唇“是我不好,是我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这些事情下播再说吧,我还在直播…”

   “别呀,崽崽…”肖战连忙打断了王一博“我和龙总还有杜总都商量过了…我们公开好不好…”

【我无了…】

【我最热爱的cp竟然he了!】

【所以…我们这些女友粉始终是自作多情吗?】

【我突然发现…妈妈粉也很吃香!】

    反观王一博,他低着头说不准在想些什么,半晌他叹了口气“你现在能赶回来吗?”

    “能。”

    “那你回来吧,你回来再说。”王一博画面之外的手揉了揉肚子,还是有些开心不起来,他不确定肖战喜不喜欢孩子,也不知道这到底是惊喜还是惊讶…然后他等到的并不是肖战电话里的回答,而是卧室门被人推开的声音。

    “崽崽你真的很专注,我刚才在客厅里你都没有发觉。”肖战已经换了拖鞋,不穿着外套,坐在了王一博身后的床上,往前凑了凑身子抱住王一博,丝毫没有在意还在直播的手机,一直大手揉着人的肚子,在情绪不高的王一博耳边说道“怀孕了怎么不告诉我?”

 【怀孕?肖战!你赔我大白菜!】

【我说他不高兴呢,正吵着架呢,突然有了个孩子搁谁谁高兴?】

【肖战啊…我刚一过来就听见了你这句有点儿不负责任的话】

    “我也刚知道。”王一博闭了闭眼睛靠在肖战怀里,覆盖在他的手上摸着自己的肚子“我怕你因为和我吵架不喜欢他,肖战…我不是故意…”

    “是我的错…”肖战一下一下轻轻揉着他的肚子,轻声说道“是我没有及时带你去医院检查,是我没有尽早发现…是我没有陪在你身边…”

    “不怪你…”王一博低声嘟囔,却还是委屈,闭着眼睛都流了泪,声音闷闷的“你不要走了…我害怕…”

    “不走了…”肖战着实心疼,偏头吻了吻人的眉心,哄住了自家狗崽崽,他再看向直播屏幕里的一堆“啊啊啊”,抽了抽嘴角果断结束直播…

    “崽崽…我爱你。”吃过晚饭躺在床上之后肖战搂着怀里软乎乎的人,依旧揉着狗崽崽由于怀孕异常软乎的肚子,吻了吻人的发顶。

    “还说喜欢我…”王一博撇了撇嘴“明明都一直摸着我的肚子…”

      肖战看着王一博吃醋的模样笑了笑“怎么宝宝的醋也吃啊?我摸他只是因为他在你肚子里,是我们共同的宝宝,是我们崽崽孕育的生命。因为我爱你所以也宠幸宠幸他嘛。”

    “这还差不多…”王一博笑笑,他并不知道此时的微博热搜…

#战山为王是真的#

#直播出柜#

#王一博怀孕#

#王大白菜被肖猪拱了#

     而抵得上今天这几个爆的…只有王一博预产期的那一天…

     当然,不止热搜很炸,肖战也从此对王一博吃醋的宝宝有了一丝恨意,不为别的,他单纯心疼自家狗崽崽疼的满头冷汗脸色惨白,不过恨是恨,肖战还是舍不得真的不管他。毕竟狗崽崽怀了九个月,生产受了那么多苦……

评论(8)

热度(523)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