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卿朽城

🚗🚗:903931416相册

【ZSWW】孕期小甜点

这个东西依旧不会很长

欢迎各位点梗谢谢!

【孕期啵啵+王甜甜】

私设《天天向上》和《快乐大本营》依旧是原来的味道~

………………………………………………

     自从王一博直播公然出柜,官宣怀孕之后,他就成为了肖家,王家,乃至整个湖南卫视的宝贝疙瘩…每天补汤不断,好饭好菜不断,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他手里的工作能推迟的推迟,能退掉的退掉,归归总总的只剩了《天天向上》的常驻主持和《快乐大本营》客串嘉宾。

     天天向上的后台为了王一博专门买了一整套孕夫可用化妆品,就放在王一博的化妆台上,除了王一博本人和他的造型师谁都不许动。原本修身的衣服和皮鞋全部换成了休闲家居服和运动鞋,休息室里特地准备了各种口味的棒棒糖…

     以致于他怀孕五个月的时候整个人胖了一圈,也导致了他坐在《天天向上》的后台揉着肚子看着眼前桌上的糖直叹气…

    “怎么不高兴呢?”汪涵他们从门外进来就听见王一博叹气的声,笑着问道。

     王一博看见是汪涵,撇了撇嘴“我都胖了…还不能减肥…上镜丑死了…”

    “不丑。”钱枫和大张伟坐在另一边的沙发上笑着回应。

    “对啊,你看看钱枫,哎呦喂这大体格…”大张伟说着极其夸张的比了比,然后看着王一博终于有了些笑意,调侃道“肖战呢?今天有是他来送的你?”

     对此王一博总是不否认,点了点头。

    “你这五个月了吧?”汪涵手里拿着一把扇子,颇有一种长辈的慈祥。

     王一博“嗯”了一声,低头看了看根本挡不住的圆滚滚的肚子,聊着聊着就聊到了胎动,他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笑了笑“头一次胎动的时候是半夜,我把肖战叫起来…两个人就跟傻子一样摸着肚子看着他动……”

     三人看着眼前脸上写满了“母性光辉”(没女化)的王一宝面面相觑,而后视线落在钱枫身上,明里暗里讽刺他年纪最小的一博都有宝宝了…你这行不行啊?

     这一期的嘉宾很不巧,王一博都认识,并且大部分都和肖战有过合作,还有一位和肖战组过cp听说在剧组也是穷追不舍,肖战根本就推不开,王一博实在没办法了抽空去探了个班,宣告了主权,不过电视剧一播完就被导演亲自拆cp就是了…

     王一博自从怀孕以来基本都是录制现场和休息室两点一线,所以尽量避免了见面的尴尬,但是在后台备场的时候到底还是见面了。

     王一博在三方照顾之下胖了一圈,而杨畅(名字瞎起的,私设啊。)比剧组拍戏的时候瘦了些,妆容精致,穿着及膝的白色裙子,扎着丸子头压了王一博一头。

     不过王一博并不在意这些,他今天穿着宽松的运动套装,虽说挡不住他的孕肚,但是也不怕别人“不小心”撞他一下…

    “一博,你是omega呀?我之前一直以为你是ALPHA呢!”杨畅凑在王一博身边,笑嘻嘻的说话,或许别人听不出来,但王一博心思敏感,他觉得杨畅就是在影响他的情绪…

    “老肖他拍戏的时候也一直记挂着你呢…”

     嘶…王一博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不能生气不能生气…生气对孩子不好…她就是性子太直了…他只把肖战当兄弟…

     可是外人叫肖战通常都是肖战、肖老师、还有战战,战哥…不过他们自从出柜之后肖战参加节目叫他战哥都没有了,基本改成了肖哥…并且肖战前两天采访的时候说过老肖这个称呼是王一博独有的…

     当时还在热搜上挂了好几天,她不可能不知道…

    “手机里所有东西都是关于你的,羡慕死了!”杨畅笑嘻嘻的说“要是我也能找一个老肖这样的男朋友就好了…”

     王一博闻言一顿,偏头看向笑着说话的杨畅,肖战看着温柔,但他始终和别人保持着距离,从来不会让别人用他的手机,对于手机里的内容也从来都避而不谈。由于是艺人需要保护隐私所以手机贴了防窥膜,况且肖战的手机密码是王一博亲手设下的,绝对没有第三个人知道…

     “你用过他的手机?”王一博脸色肉眼可见的不怎么样,盯着杨畅,说话声音没有故意降低,这么一来旁边的人都看了过来。大张伟看快上台了,连忙挽着王一博的胳膊往一边走“快开始了,结束再说…生气对身体不好…”

    “肖战从来都没有给别人用过他的手机,你又是怎么知道他的手机内容是什么?”王一博一只手扶着肚子,一只手被大张伟拉着,他本来就因为怀孕情绪不稳定,他这么一来倒是刺激到了王一博,大口喘着粗气“你在剧组里做的那些事我不想说你什么…你还真当肖战会如你所愿什么都瞒着我呢?杨畅我告诉你!就算过几年肖战他不喜欢我了也绝对轮不到你!我是推掉了很多节目,但你别忘了,这只是暂时的!我能让你心心念念的cp在剧播完之后就烟消云散,那也当然可以让你在肖战面前的所有努力功亏一篑…你别忘了,谁才是真正肖战喜欢的人…”

     话说完了王一博扭头就走独留杨畅满脸尴尬和四周的窃窃私语。

     汪涵他们也听说过杨畅在剧组拍戏的时候就纠缠过肖战,王一博也因此吃了好久的醋,专门腾出时间来去压场子,总的来说其实杨畅今天被王一博当众骂了也只能说自作自受…

     王一博绕道站稳了,肚子里的宝宝似乎也察觉他情绪有些激动抬脚就踢了他几下,挺疼的,倒吸一口凉气。

    “怎么了?他又踢你了?”汪涵给王一博顺了顺气,叫他咬着下嘴唇点了点头说道“放心吧,没事的,肖战的人品你还不相信吗?调整一下心态,马上录制了。”

     王一博点了点头,无声叹了口气。

………………………………………………

浅发一下试试水

咱就是说姐妹们有没有人知道某部剧拍摄的时候某女星在片场对肖某人和啵啵之间做过什么妖?

我记得我看过这个东西,倒是时间比较久找不到了,各位知道的可以私我一下不?我往文里带带。

真的求求了!

评论(31)

热度(33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