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卿朽城

🚗🚗:903931416相册

孕期小甜点【ZSWW】2

这个东西依旧不会很长

欢迎各位点梗谢谢!

【孕期啵啵+王甜甜】

私设《天天向上》和《快乐大本营》依旧是原来的味道~

………………………………………………

    正式录制的时候有很多比较危险的动作基本都不安排其他人去,而杨畅就像急需表现似的积极踊跃,王一博嗤之以鼻一到她表现的时候就低头摸肚子,要么侧头和大张伟说话。

     说他不敬业也好,说他小肚鸡肠也罢,他就是看不惯杨畅的举动,看不惯她在他和他哥还没有公布拿着录音器追问他们的关系,看不惯他在不经过肖战的同意之下私自拿着肖战衣服盖腿,况且那件衣服还是王一博亲自买给肖战的…在得知这件事之后对于肖战丢进垃圾桶的操作表示充分肯定。

     听见杨畅说肖战脾气很好,是个暖男。王一博撇了撇嘴…说谎都不打草稿,肖战亲自说过他不是暖男,他和除去王一博之外的人或多或少都保持着一些疏离感…他记得肖战告诉他,杨畅问他,他们是什么关系的时候,肖战回答债主关系,王一博认为没错…

     是债主关系,欠了王一博一世情劫,如今偿还有错么?  

     他不求三生三世,只求这辈子好好的,换来这辈子相遇。

     想到了肖战之后王一博肉眼可见的开心了些,低头看看自己的肚子,丝毫没有注意到此时杨畅方才的那句话“是啊,剧完结之后顾魏和林之校应该也会有一个健康快乐的宝宝。”

     搭配起来,倒像是王一博代入了自己,在讽刺杨畅的所有努力白费,但是她的团队运营强大,粉丝也多,总是能把她的神操作洗成耿直…他也不知道杨畅死皮赖脸缠着别人怎么就是耿直了?

     他不理解… 

     也不知道《天天向上》节目组是不是为了给王一博报仇,原本彩排时候安排的钱枫给朋友打电话临时被工作人员替代,换成了王一博,而那个号码也顺其自然的变成了肖战。

     片场休息的时候乐乐给王一博拿了肖战给他准备的蜂蜜水,低声说道“待会儿枫哥打电话的那段换成了你的,电话号换成了肖哥的。” 

     王一博和大张伟坐的近,听见这句话大张伟会意的笑了笑,看向王一博,后者喝了口蜂蜜水“嗯”了一声。

    “肖战他今天干嘛呢?”大张伟问道。

     “拍戏。”王一博又喝了一口,把保温杯拧住递给乐乐“说是快杀青了补拍几个镜头。”

    “那应该不忙。”大张伟也喝了口水润润嗓子。

    “没关系。”王一博看向大张伟笑了笑“就算战哥在忙都会接我的电话。”

     大张伟耸了耸肩,笑着靠向了汪涵,在汪涵和钱枫的“慈父视线”之下摸了摸自己的胳膊“哎呦喂,我这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今天肖战来接你非得敲诈一笔精神损失费!”

     王一博笑着没有回绝。

     重新开始录制之后走了走流程,王一博话少,其他自由发挥的地方也没有出多少力,说白了他来《天天向上》就是为了散心,导演的目的也是为了让王一博开心一点,所以每一期都会请一些王一博喜欢的东西,他还记得又一次导演请了王一博所属的车队,那一期绝对是他最开心的一期之一…

     至于为什么是之一呢…毕竟前有肖战来过一期,那才是最最最最开心的!

     虽说有些不愉快…还好在肖战陪着。如今《天天向上》  导演也请过肖战,想给一博一个惊喜,但是…肖战太忙了…档期排不开…导演和肖战都在努力…

     汪涵提到让一博给人打电话的时候,台下清一色的喊肖战,王一博笑着没说话,视线轻轻的和杨畅对试一下,看着她眼里隐藏的不甘笑的更开心了些,说道“那就给他打电话好了,但是…他拍戏,我没有提前知会他如果不接的话你们别嘲笑我。”

     其实这句话,台上的人都明白,就是故意说给杨畅听的,杨畅当然也明白,但她人设在哪儿只能揣着明白装糊涂,笑着说道“战战肯定会接的啦。”

     王一博只是看了她一眼没有准备接话的意思,她也自觉尴尬,低头拨弄了一下她的铁刘海。

     电话嘟嘟嘟响着,期间王一博一手举着话筒,一手扶着肚子,静静看着角落里工作人员举着的白板,上面写着“让肖老师主动提出给你买最新款的乐高。”

     不得不承认,王一博头一眼看见的时候笑的开心了些。

     电话接通的前一秒,汪涵食指放在唇前示意他们安静,后一秒电话接通,那边有些嘈杂肖战柔和的声音从里面传来“等会儿啊崽崽,我去休息室里和你说。”

    “好。”王一博闻言笑了笑跟台下的粉丝挑了挑眉。

     电话那边肖战似乎和人打了个招呼,那人问“跟谁打电话啊?这么开心?”肖战回答“我家一博。”

     闻言汪涵和大张伟钱枫三个人对视一下齐齐点头,肖战这个女婿(没女化)不赖。至于杨畅假装的吃瓜表情有多虚假,那不得而知…

     电话那边肖战似乎心情不错,夹杂在脚步声里的还有一阵哼唱的歌声,不多时一阵关门声响起,肖战才道“不是录制吗?怎么想起来你老公打电话啦?(ABO设定嘛…都领证了叫个老公…不过分吧?)”

    “他闹我,暂停拍摄了。”王一博耳垂发红,说胡话不打草稿,轻轻摸着运动服根本盖不住的肚子,笑道。

    “他不乖啊…”肖战笑的有些温和“等他出生了我一定第一个收拾他,现在怎么样啊?崽崽,肚子还疼不疼?要不我现在过去?反正我这边儿快结束了赶赶场来得急。”

   “不用。”王一博有些心虚看向汪涵,后者点头之后又道“他活泼好动是好事,疼几下没关系的。”

    “我们崽崽真乖!”肖战笑了几声“但是你不舒服一定不能强撑,他再踢你你就告诉涵哥稍微休息一下,实在不行咱们回家养胎吧,妈妈她们也很担心你的,我养的起你的…”

    “哎呀,你真唠叨…”话是这么说,但王一博本人举着话筒笑的别提多开心了,甜甜笑了几声又道“我又不累,涵哥他们都对我很好,倒是你工作那么忙早出晚归的…四处沾花惹草。”

     最后一句意有所指,王一博也不避讳转头就看了杨畅一眼。

   “哎呀我的狗崽崽啊…”肖战着实是冤枉“我真的没有沾花惹草,我断的比谁都干净,你就别吃醋了呗?我给你买最新款的乐高…等你身体恢复了给你买摩托车,别生我气了呗…”

     好嘞任务达成。

     不止节目组的任务,还有他自己的任务。

    “这个没办法证明。”王一博脸上的笑意淡了几分“上次你拍戏传的绯闻都逼得我亲自去剧组证实身份了,肖战啊肖战…你家肖夫人到底姓什么呀?”

     杀鸡儆猴,王一博公开逼问肖战让肖战和杨畅的CP粉无处遁形。

    “那铁定姓王嘛!”肖战似乎是急了,语气很快“你都答应我求婚了,结婚证都领了!我知道因为你有了宝宝没有办法给你一场婚礼,等你身体恢复了我们补办好不好?”

    “肖战…”王一博听得出来他焦急的声音,于心不忍“其实我还在录制,你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要娶我…不能反悔。”

    “不反悔!”肖战似乎是松了一口气,笑了笑“好了崽崽,你放心我这辈子除了你谁都不要!那些绯闻和cp也都是假的,你相信我!”

    “信。”王一博笑了笑觉得还是继续节目流程的好“我先挂了,录制结束再说。”

    “好的崽崽,爱你哦~”最后一句话说的实在勾人,王一博红了耳朵在一片起哄声之中示意工作人员掐断和肖战通话。

    “一博还去探过班啊?”汪涵故意问道。

    “去过。”王一博听出来了,轻轻瞥了一眼杨畅“其实我们都探过对方的班啦,但是战哥去探班大部分都是关心我的身体,我去的话,基本都是吃醋。”

    “吃醋啊?”钱枫揣着明白装糊涂和大张伟视线交融“不是拍戏需要嘛?我们一博怎么还吃醋呢?”

    “哎呦喂你这个脑子。”大张伟顺利接受钱枫的计策“假设你是个OMEGA。你家ALPHA在剧组被人纠缠了,还因为那个人粉丝不少特别能带节奏不得不做好表面关系,吻戏路透说曝光就曝光,还特地选在你和你家ALPHA的在一起的纪念日那天你气不气?”

    “那是气人啊?”钱枫意有所指的看了看杨畅的方向,汪涵顺利接话“然后呢,有后续没了?”

    “那个妖做的唉…”大张伟明显骂起劲儿来了,王一博在湖南卫视从来都是团宠,哪里受过这种委屈嘛?挑个机会不得可劲儿骂?

     别说什么怜香惜玉,问就是没礼貌。

    “你和你家ALPHA晚上好不容易能视频一会儿了,那个人带着录音笔去敲你家ALPHA酒店房间的门,问你们是什么关系,你为了不影响只能默默听着,结果没过几天就买通告说你家ALPHA的母亲特别喜欢她!让你家ALPHA到了三十岁还没有OMEGA就娶她,哎呦我去是真不要脸呢,世界上的OMEGA死绝了找你一个相貌平平身材扁平的BETA?我要是一博我都不可能忍那么久我告诉你,早就大摇大摆的闯进剧组跟她干一架了!”

     这段话基本就属于指着鼻子骂了,但人家又没有指名道姓,这些事也没有流传到大众,杨畅只能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看着舞台中间的四个人咬着后槽牙,用尽最好的演技谈谈的笑,纵使台下的粉丝都对他发出了鄙夷不屑的“咦”声…

     王一博也没拉着他们,知道他们是为了自己打抱不平,虽说不一定可以放在正片但他还是高兴淡淡的笑。

     “一博当时已经和肖战领证了吧?”汪涵故意问。

    “对。”王一博肯定了这个说法“我和战哥是19年9月5号在一起一周年的时候登记结婚的,但当时都在上升期嘛…在圈内也没有公开,让她钻了空子。”

    “那肖战的母亲看到那个让肖战娶其他人消息的时候说什么了呢?”钱枫有上线了。

    “妈看到之后立刻给我打电话了,因为当时在拍摄嘛手机手机关了静音。她连着打了好几个,我以为她有什么急事,接听之后,妈说‘幺儿你别信那些假话,妈妈从来没有和赞赞说过那些话,也没有让赞赞娶别人的想法。’大致说了这些。”

   “这样啊…”汪涵罕见的上下打量并且白了一眼节目嘉宾“我们节目组给肖战的妈妈通过电话了,听听肖妈妈是怎么说的。”

     这下稳了,这一期《天天向上》就是为了给王一博报仇…

     节目组保护了肖战母亲的隐蔽,没有画面,只有一张肖战和王一博曾经参加节目的节目组留下的合照,和一道慈祥的女声“我家赞赞头一次跟着团队参加节目的时候回来就说里面有一个小伙子,是个OMEGA,长的特别漂亮!我和肖爸爸就想啊,赞赞长到这么大还没有在我们面前夸过任何一个OMEGA漂亮,就问了他叫什么,在网上找…我们老两口越看越喜欢,就想啊,什么时候这个叫一博的孩子也能是我们的儿子多好…”

    “后来赞赞面试了《陈情令》,确认了另一个主角是那个叫一博的孩子饰演的时候,他开心了好久,还说他要追一博,我们老两口当然同意啊,剧刚拍完的时候赞赞为了出戏去了日本,那几天我们也一直关注着一博,哎呦他那个状态唉,我们心疼坏了…”

    “赞赞入戏很深,总是混淆角色和本人,回国的时候他就说…他要表白…美国了他真的把一博带回家了!再后来见了亲家,他们一周年的时候就登记结婚了。”

    “赞赞拍戏的有个女娃娃造谣说我让赞赞三十岁之前没有结果就娶她,吓坏我了,这个女娃娃怎么骗人嘛,还好我们幺儿识大体不跟她计较,不然我老婆子非得跟她讲讲道理的…女娃娃还不学好,穿个吊带衣服敲赞赞的门…幺儿是个打碎了牙都往肚子里咽的性子,有什么事都是他安慰我们。”

    “他去探班之前回重庆住了几天,情绪也不好,我和他爸就问啊…这不问不要紧…幺儿委屈的很,抱着我哭了一顿,从重庆离开以后就直奔剧组…”

    “我现在说这些话呀,就是想和那个女娃娃商量商量,比赞赞优秀的ALPHA多的是,我们幺儿都怀孕了就别缠着我们赞赞了啊。”

     王一博眼眶发红,抿了抿唇,抬头控了控泪水,一只手锤了锤后腰。  

     又是休息时间,这次王一博拉着大张伟径直坐在了杨畅旁边空着的椅子上,看着她极其不自在的模样,王一博勾着唇角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杨女士,肖战是我的ALPHA,也仅仅只是我的ALPHA。你们不过萍水相逢而已,一个连品行都放不上台面的BETA…我相信他不感兴趣?这辈子都不可能感兴趣。”

     看着杨畅借口上厕所落荒而逃,王一博看向身旁笑着喝水的大张伟“我觉得…她安分不了多久。”

    “还敢啊?”大张伟疑惑“都这么骂过了还不长记性?”

     王一博笑了笑,低头看着自己的宝宝“在剧组的时候,无论前一天战哥多么明确的告诉过她他们不可能,第二天她都会抛之脑后,继续死皮赖脸的缠着战哥。我现在最期盼的…就是她别打我肚子里孩子的主意…”

     大张伟偏头看向王一博,后者笑的有些苦涩“她不会善罢甘休,但如果我的孩子因为她有任何闪失,我绝对会让她后悔进入娱乐圈。”

………………………………………………

咱就是说咬着后槽牙的恨啊!

恨不得撕碎她的面具!

评论(21)

热度(2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